耀雨

應該是最後的日常

各位好,我是宇澤,這可能是我最後一篇劍三日常了

我是一個台服劍三的玩家,我現在每天都在為了停服而倒數,怕見不到我的兒女的最後一面,在我接收到要停服的消息時,我很錯愕,我沒料到我學生時期玩到大的遊戲因為台服劍三玩家刷頻被原該在國喪的中國玩家結圖回到大陸去說我們台服的不是

沒多久西山居與網銀國際停止了劍三的代理權,網銀國際也宣布了將於五月五號中午十二點停止遊戲,當下我很難受,我還有很多事是沒跟劍三的親友們進行的,當我最近回劍三時,那些人也有了自己要好的親友,我的師父跟徒弟都不見了

我像過去一樣,開著天策號到處跑,預計這周可以跑到天策府

我只能說,孩子,我以後不能再與你一同守衛這大唐,你要記得,如果受傷了,要自己吃背包裡,我幫你備好的藥物,皇竹草我也幫你備好了,你不用擔心我,雖然沒法繼續和你一起,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記得你是我劍三生崖中最常開的號,以後你要跟你的兄弟蒼雲一起守護好江山,你要好好聽李將軍,曹將軍的話,不要冒然行事

軍太啊,你要乖乖聽師兄的話,別一有人給你糖,你就跟人家去了

刀蘿,你要好好照顧好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傘蘿跟凌雪,你是他們的姐姐,別有事沒事就要找他們打架

蒼爹跟蒼蘿,你們別疏忽訓練,才能不負長孫將軍的訓話

琴爹,我再也沒辦法幫你打到特效武了

喵姐跟喵哥,你們小魚乾慢慢吃,別噎著

毒哥,很抱歉,我無法在聽你吹笛了

少林,你長出頭髮的那天我可能看不到了

二少,你要鍛出好的武器給蒼雲還有天策用喔

砲蘿,你要小心別再摔斷腿了

花姐,我無法在幫你完成寵物的任務了

再見了,我的孩子們

就算沒有我,你們也要死守大唐

完成我的夢想,我愛你們,對不起

江湖不見


评论